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加自动挡,比亚迪改款宋Pro上市,全新外观还看H6?

2021年04月12日 13:5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4月9日,比亚迪官方正式首发了新款宋PRO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款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和优化,燃油版车型将在4月12日正式上市,随后还会推出新能源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比亚迪宋Pro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上方采用了较宽的银色饰条,和两侧LED大灯连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进气格栅通过横向镀铬条填充,增添了整车的精致感,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加入了亮黑色饰条,凸显新车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新款比亚迪宋Pro通过多腰线勾勒出层次感十足的车身,D柱采用了高亮黑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增添了新车的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车尾部分,新款比亚迪宋Pro整体变化并不大,贯穿式LED尾灯搭配贯穿镀铬饰条,使车尾看起来精致富有层次感;后包围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通过银色饰条点缀,提升新车的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款比亚迪宋Pro加入了蓝色和浅色的内饰搭配,使内饰看起来更具档次感。另外,相比在售车型,新车中控台应用了更多流线,营造出环抱式风格。同时新车更换了小尺寸的独立全液晶仪表和可选装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款比亚迪宋Pro换装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会推出搭载DM-i插混动力和纯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