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汽车上海车展阵容曝光,两款新车将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12日 14:26: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BEIJING汽车将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带来以 BEIJING-EU5 PLUS 和 BEIJING-U5 PLUS 两款升级车型。据悉,两款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

最为中期改款车型,EU5定位为一款紧凑级纯电动轿车,目前在售的车型拥有416km、460km以及501km三个续航版本供选择。新车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预售,并升级为EU5 PLUS,随后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内正式上市。

此外,今年上海车展与消费者一同见面的还有BEIJING-U5 PLUS车型。新车也将延续现款在售版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头上会采用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内部有横向布局的进气格栅,带来更为不错的年轻化质感。

动力系统上,新车或许将依旧配备1.5T以及1.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上,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CVT变速箱三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