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多少还是个迷?比宝马Z4还贵的丰田

2021年04月12日 15:00: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朱俊;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牛魔王”是什么车?可能一般的车迷并不知道,稍微有点研究的车迷一定知道,JDM车迷简直就是痴迷这款车。没错它就是邻居家的TOYOTA,中断更新了很久的SUPRA,今日,这台车终于实现在中国市场的开售,新车共计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分别为49.6万元、62.6万元。我有预感,它会成为近期加价的宠儿。

对于新车其实早在去年11月就已完成在国内的发布,只是当时价格并未正式确定,只有官方给出的2.0T车型起步价格预计在40万元左右,3.0T车型起步价格预计6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虽说该车在官方定价上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偏差,却需要加价提车。

据网络流传得知,各地经销商加价7-10万不等,一上市就加价,看来这款“牛魔王”的受追捧程度还是挺高的。

虽说丰田SUPRA是作为一款基于宝马Z4打造的车型,但在从内到外的设计都有着明显差异。全新丰田SUPRA拥有较为修长的车头,座舱位置整体靠后,再搭配较为短促的车尾,新车的车身比例显得富有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车尾后备厢盖上沿上翘的后扰流板造型非常独特,营造出了动感的上扬线条,其下方则是丰田牛头LOGO和SUPRA字样标识。

内饰方面,全新丰田SUPRA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整体偏向宝马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宝马招牌的电子换挡杆以及iDrive多媒体资讯娱乐系统操控旋钮。

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搭配中控台上大量的碳纤维覆盖件。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2.0T/3.0T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20N·m,而后者的直列六缸3.0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50kW的动力输出以及500N·m的峰值扭矩,4.3s破百的动力更让人着迷。全系搭载了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轮驱动。值得一提的是,丰田SUPRA的前悬架形式为麦弗逊,比宝马Z4略微低级一点。

从价格上来看,全新丰田SUPRA并没有因为自己是丰田品牌的缘故而自降身位,一台换壳的宝马卖49.60万元的起售价格比正宗的宝马Z4还要贵,这真的值吗?

虽然俩车平台相同,但在调教上应该是风格各异的存在,宝马Z4卖的是敞篷、乐趣,SUPRA更多的是那份偏性能偏JDM的情怀,虽然是个欧亚混血。至于加价这个问题,肯定是消费者抢购才会导致加价,没人买有可能会加价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