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个月如何打造新改款? 全新荣威RX5 PLUS设计解析

2021年04月12日 15:26: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十个月的时间,能做点什么?是选择旅游?是读几本儿好书?或者干脆在家休息一年半载?但上汽荣威这次告诉我们,十个月的时间,还可以为一款“准新车”再完成一次中期改款。

自从在2020年更换为全新“狮标”后,上汽荣威就开启了一轮新车攻势,其中就带来了全新荣威RX5 PLUS。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款荣威品牌拳头产品仅用十个月的开发周期,便再次迎来升级换代。官方称,荣威未来的车型将保持互联网思维,进行快速迭代升级。

可老话说,“慢工出细活”,那么上汽荣威到底有没有本事,从多方面对RX5 PLUS进行焕新?那么今天,我们来到了全新荣威RX5 PLUS的设计解析会现场,新车将如何演绎全新的“数字律动”家族设计?让我们一睹为快。

演绎全新“数字律动”性能美学

对于全新RX5 PLUS,上汽荣威官方提出了三大升级:“气场升级”、“科技升级”、“国潮升级”。从设计上来看,新车融合当代国潮审美,直面中国消费者对于年轻化、个性化的潜在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实拍的这辆全新荣威RX5 PLUS依然处于工程阶段,该车的内外饰细节与量产版存在较大差异,因此不能进行全方位的实车解析。本篇文章将以设计解析为主,未来买车网Buycar也会针对全新荣威RX5 PLUS带来更加详细的实拍与试驾体验,敬请期待。)

首先,先来说说颜色,全新RX5 PLUS提供寰宇灰、潮汐蓝、丝线金、云雾白、极夜共五大车身色。主打颜色为寰宇灰车漆,灵感来源于月球表面呈现的天然灰色,点缀极细的荧光黄饰条,加上四周环绕着数字排列、编织状态的碳纤维皮纹和钨钢电镀的设计。

在细节上,荣麟纹之间增加“星耀闪亮”细节,采用立体的烫印嵌套工艺,增加了格栅的立体感与细节质感。同时官方表示,这也为下一代荣麟展翼格栅进化埋下伏笔;贯通头灯顶部的碳纤维搭配荧黄饰条,以及置于格栅顶部中心的车标,提升了整体视觉冲击力。

同时,新车配备全速域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防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报警、SAS智能车速辅助、IHC智能远近光等功能。同时,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也可让用户在不开启AI Pilot的情况下,依然实现安全保护。

整体来看,全新荣威RX5 PLUS个性十足的前脸设计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使其成为一辆第一眼看上起会让人心动的车。车身四周所处可见的小细节让整体简洁舒展的造型更具有层次,很好的避免了用力过猛的尴尬。

国潮加分,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全新荣威RX5 PLUS的内饰设计以“赋空间以情感”为中心,秉承自荣威第一代RX5以来东韵西律的设计逻辑。新车通过隐藏式出风口、纤薄悬浮仪表等设计,呈现出更个性、更惬意舒适且多功能化的用车体验。通过全新升级的智能驾驶科技,带来强烈的科技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