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越野BJ30将4月16日上市,堪称小战狼的它有哪些实力?

2021年04月12日 16:15:1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目前,北汽越野已经拥有BJ40系列,BJ80系列,以及BJ90系列车型,为了进一步拓展紧凑型硬派越野车序列,北汽越野还将推出BJ30系列。据北汽越野官方消息,北汽越野BJ30系列将于4月16日上市。新车延续了家族化硬朗的造型风格,以及兼顾舒适与通过性的车身结构。

在北汽越野BJ30上,依然能看到很多来自家族化设计的传承。前脸五孔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搭配两侧长方形的灯组以及下方断续的矩形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有气势。

车侧的线条十分硬朗,有别于市面上很多偏向家用的城市型SUV,新车大量使用了平直的线条。在车顶上方配备了行李架,车辆使用了双五辐式轮圈,在硬朗中多了一丝时尚。车辆的长宽高分别是4505*1855*1710mm,轴距为2675mm。新车尾部最明显的设计,就是一条宽大的黑色饰条将两侧的竖直尾灯相连接,下方的三圈镀铬装饰与车头设计完美呼应。

进入到车内,北汽越野BJ30主打的是科技感与舒适感。空调出风口造型依然融入了企业LOGO,较低的中控屏与换挡杆构成了非常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驾驶员操作屏幕时更加顺手。

新车配备了面积达1.59㎡的超大全景天窗,并且座椅支持通风与加热功能。此外,北汽越野BJ30还拥有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多项智能配置。支撑这些智能系统的是遍布车身的6颗雷达以及360°全景影像。

北汽越野BJ30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辆拥有22°/26°的接近/离去角,和高达215mm的最大离地间隙,相比传统城市SUV车型在越野方面有着较大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