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新能源车?领克今年第二季度推05 PHEV车型

2021年04月12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领克汽车站在吉利汽车集团的肩膀上御风飞行,吉利雄厚的资金支持你和沃尔沃老道的技术支撑让领克诞生以来就非常受大家欢迎,尤其是领克03系列常常成为年轻人购车时心仪的对象。

但是大家可别忘记了,领克家族车型阵营非常全面,涵盖了SUV和轿车车型,还有燃油车混动车多种选择。并且销量非常可观,从领克在4月9日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3月,领克汽车实现销量约1.64万辆,同比增长122.42%,环比增长38.60%。自2017年底首款车型领克01投放市场至今,领克汽车累计销量约48.37万辆,即将突破50万辆关口。

销量有了良好基础证明品牌已经到了足够成熟的地步,接下来就需要考虑如何长远发展了,一个品牌想要在当下汽车市场长远发展,那自然离不开新能源车型的研发,而领克品牌也自然不会忽略这一点。

吉利正在加速推进“两个蓝色吉利行动”计划。该行动一方面将主攻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包括混合动力汽车、插电混合动力汽车、增程式插电混合动力汽车,以及小排量节能汽车。其中,90%左右的车型将是新能源混合动力汽车,10%左右的车型为传统节能小排量汽车。另一方面,该计划还将主攻纯电动智能汽车,组建全新的纯电动汽车公司,正面参与智能纯电动汽车市场的正面竞争。

所以,领克品牌在将来会将车型阵营中大多数车型的驱动能源方式进行改革,主要以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为主,这也是吉利蓝色行动比需要做的一步。目前领克汽车阵营中全新领克01 PHEV、领克02 PHEV、领克03 PHEV及领克06 PHEV这几款车已经拥有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在今年第二季度领克还将推出领克05 PHEV版本。

领克05PHEV版本的到来和领克全新造车架构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是领克品牌第一个自己的造车架构,全新架构能够让领克品牌汽车更加拥有自己品牌的独特风格,凸显出和吉利品牌汽车的差异化,在将来的发展中也将是非常重要的关键点。

当下购买新能源车型无疑混动车型是最合理的选择,而领克全新架构和领克05PHEV版本的到来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空间,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