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起亚嘉华申报图曝光,采用起亚全新品牌LOGO

2021年04月12日 17:30:07
分享到:
来源:ZAKER汽车

日前,国家工信部官网曝光了一组国产起亚嘉华申报图。同时,新车将悬挂起亚全新品牌标识,增强了整车辨识度。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海外车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为点阵式设计,为整车营造出大气且时尚的视觉效果。而两侧犀利的大灯组搭配灯带和镀铬饰条,将整个大灯组融入到进气格栅中,在具有协调感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拥有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修长的车身,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花瓣式铝合金轮毂,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而车尾则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造型较为饱满,车顶尾翼搭配高位刹车灯,包围下方为银色装饰护板和隐藏式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5155/1995/1795mm,轴距为 3090mm。虽然车长比不过别克 GL8,但是车身宽度与轴距均已超越别克 GL8 车型,足以看出,新车在空间表现上应该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山东现代威亚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 G4NN 的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171kW。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天窗、行李架、外后视镜带摄像头、多样式进气格栅、隐私玻璃、镀铬门槛装饰条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