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国产起亚嘉华申报图曝光 定位家用MPV 搭2.0T动力

2021年04月12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获得了全新国产起亚嘉华的申报图。造型上来看,新车大面积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品牌标识,丰富了该车的豪华质感。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家用MPV,动力系统上采用的是2.0T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品牌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在内部用横条镀铬材质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的年轻化质感。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x1995x1740mm,轴距3090mm。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并且采用了双滑门的设计,方便了乘客上下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进行搭配,年轻化效果十足。

车尾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并且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亮眼的辨识度。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双色反光镜、360度影像、车顶行李架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1kW。传动系统上,新车或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