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犀利年轻续航400km左右 日产全新小型纯电SUV渲染图

2021年04月12日 17:44: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我们上周报道了日产全新纯电SUV Ariya将要正式发布,Ariya这款车型拥有非常时尚的造型设计,目前日产高层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将会进一步扩充纯电动汽车的产品线,确实目前日系品牌在这方面的节奏无论跟国产品牌还是跟德系品牌都算是比较慢的。在Ariya纯电SUV之后,还会推出一款身材与JUKE小型SUV相当的产品。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日产全新纯电小型SUV将会基于生产Ariya的CMF-EV平台打造,设计层面,这款全新SUV也跟Ariya一样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思路,拥有巨大的“V”型前脸,以及细长的头灯,另外传统的进气格栅被封闭的黑色面板遮盖,毕竟纯电动车型不再需要进气,再加上夸张的下保险杠设计,前脸的攻击性很到位。

另外车身线条也会更加简洁流畅,得益于电动化平台紧凑的布局,该车的空间表现将会优于JUKE。这款车型的侧面和尾部延续了运动化的设计思路,侧面隆起的后胯看上去力量感很足,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很好的提升了运动化效果。

日产这款全新纯电SUV拥有E-4ORCE电动四驱技术,可能会搭载63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在400公里左右,未来除了四驱版车型外,该车还可能会提供更加便宜的前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