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CUSTO申报信息曝光 搭1.5T动力 轴距超3米 预计年内上市

2021年04月12日 18:32: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了北京现代CUSTO的申报信息。据悉,新车定位为现代品牌全新MPV车型,车身轴距超过了3米。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发动机,并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结合获得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现代品牌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并用亮黑色材质进行加持,丰富了该车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新车还配备了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mm,轴距3055mm。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并且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效果。车身两侧,新车还搭配了镀铬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显著。

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黑色高亮后装饰板、外门把手镀铬、后视镜摄像头、前摄像头以及ETC等。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