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F7/F7X申报信息曝光 增运动外观套装 搭2.0T发动机

2021年04月12日 19: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哈弗F7以及F7X的申报信息。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造型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运动外观套装,更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上,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品牌年轻化设计风格,特别是在车身周围增加的套件,更展现出运动质感。车头细节上,新车还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内部用网格状材质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醒目。车头两侧,还采用了LED光源的头灯进行加持,丰富了夜间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F7与F7X的差别在于F7X采用了溜背式的尾部造型,更将这款车的运动质感彰显出来。配置上,两款车都将提供不同样式的进气格栅、运动套件以及前后保险杠等供选择。动力系统上,新车依旧延续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