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上市 售9.28-12.78万元

2021年04月12日 21:3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2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第二代宋Pro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除了针对外观内饰进行大幅调整,动力方面也全面更新,搭载比亚迪最新的骁云1.5T高功率发动机,整体性能相较老款发动机有一定提升,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28-12.78万元。

外观方面,第二代宋Pro重点针对前脸进行了升级,换装了家族最新的“龙颜”造型,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内部采用了更多的横向镀铬辐条装饰,视觉效果颇为霸气。“龙须”形状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中网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同时老款车型上的篆体“宋”标识也被移至该镀铬饰条上。前包围两侧还增加了造型宽大的进气口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依旧采用隐藏式B、C柱以及高腰线的设计,时尚气息浓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60mm/1700mm,轴距为2712mm。尾部同样变化甚微,贯穿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等元素依旧得到保留,不过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后包围,显得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第二代宋Pro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向秦PLUS看齐。可旋转的悬浮式中控屏依旧是整个内饰的焦点,搭配小尺寸独立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挡把,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细节方面,新车针对内饰颜色、材质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的釉玉蓝搭配麒麟棕配色,彰显其个性化的定位。此外,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采用圆角矩形设计,为车内增添了活泼的元素。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第二代宋Pro将提供行李架、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全景影像、车载ETC装置等设备。多媒体系统搭载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除了常规的语音识别和车载互联功能,还支持远程控制和OTA升级功能,功能非常全面。

动力方面,第二代宋Pro除了继续提供1.5T低功率版发动机外,还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骁云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8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技术方面,这台全新的发动机采用了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电控涡轮放气阀、中置式VVT机构、高压直喷系统等多项技术,并且整机的热效率高达38%,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总结:

作为比亚迪王朝SUV家族的主销车型,宋Pro在宋系列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王朝家族产品整体焕新的进程中,第二代宋Pro以崭新的面貌和个性化的内饰给人带来十足的新鲜感,同时动力系统也全面升级,搭载科技含量更高的骁云1.5TI发动机,不论是性能还是能耗都有更好的表现。在第二代宋Pro燃油版车型上市的基础上,未来比亚迪还将推出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搭载刀片电池的纯电动车型,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