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路虎发现运动P300e插电混动版,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SUV

2021年04月12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发现运动P300e插电混动版是基于PTA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的,这一平台拥有全新的电气化布局以及丰富的电气化技术,设计之初即可全面支持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并且得益于优秀的工程设计,充分拓展了内部空间与实用性。

发现运动P300e插电混动车型装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与之匹配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整车综合功率309马力,综合扭矩540牛米,整体百公里综合油耗2升,二氧化碳综合排放量47克/公里。

发现运动P300e插电混动版拥有纯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和电量保持模式三种工作状态。在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54公里,最高车速135公里/小时,能够满足大多数日常城市通勤的需求。

在混动模式下,1.5T发动机与后置电机协作,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7秒。作为一款SUV车型,虽然油箱容积只有58升,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还是带来了不错的续航表现。

在新换装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上,可以直观的看到当前车辆动力系统的配置情况,车主可以自行选择最经济的行车模式。同时发现运动P300e插电混动版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ACC,高速智能紧急制动系统及盲点辅助系统和驾驶员防疲劳提醒等,为用户领来全方位安全保障。

发现运动P300e插电混动车型搭载直流及交流充电模式,其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直流快充功率为32千瓦,30分钟可将动力电池电量从0%充至80%。在交流慢充模式下,功率为7千瓦,从0至100%的充电时间约2小时。

经过试驾,感觉发现运动P300e插电混动车型的动力储备很充沛,随着油门的深入,动力便很线性的释放。行驶中车内的舒适性表现还不错,悬架给人一种厚重的质感,方向盘力度轻盈,加上不错的隔音降噪,给人一种相当轻松愉悦地驾驶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