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晋带娃神器!上汽大通G50 PLUS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12日 22:07:05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正在加载中...

上汽大通举办的“MPV家族之夜”上,上汽大通MAXUS G20 PLUS的首批车主乔先生也作为车主代表来到了现场,“G20 PLUS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工作车,更是一个靠谱的合伙人,我的很多生意都是在这台车上敲定的。有一次下大雨,时间来不及了,就在车的大屏幕上远程完成了整个会议,确实挺方便的。”他说道。

一直以来,上汽大通MAXUS都在尽可能的满足用户不同场景的多元化需求,为用户定制更美好的出行生活,获益的不仅仅只有乔先生,还有千千万万的大通用户,他们从事与各个行业,也就是他们,激励了上汽大通MAXUS持续推陈出新,为用户定制个性化的出行方案。

MPV家族迎来新成员——G50 PLUS

在本次“MPV家族之夜”上,上汽大通MAXUS MPV家族迎来了它们的新成员——“带娃神器”G50 PLUS。新车一共提供4款推荐车型配置,售价11.88-14.98万元,另外定制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98-16.58万元,用户可在“蜘蛛定制“上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与此同时,现有车型G20 PLUS、旅行家G20、EUNIQ 7也上市了其新款车型配置。

全能家旅MPV“带娃神器”G50 PLUS重磅上市,不光完美解决了大家庭出行和带娃的全部痛点,更是将家用MPV的智能化水准推到全新的高度。

新车搭载了上汽大通MAXUS自主开发的车联网-蜘蛛智联2.0系统,兼具社交、生态、语音识别等多元功能。具体来看,车载微信是其中的亮点之一,相比部分厂商复杂而繁琐的交互流程,G50 PLUS可谓是相当快捷便利,仅靠语音就能操作微信打电话、发消息等。此外,新车还有车队集结功能,和好友、家人多台车辆集体出行时,可以通过手机与车机自由组队,并实时共享位置。

G50 PLUS不仅在人机交互方面很出色,在智驾领域也同样能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的出行体验。新车搭载了蜘蛛智驾全面升级的ADAS 2.0驾驶辅助系统,通过100°EQ4高精度摄像头与毫米波雷达的组合应用,可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零限制、横纵向高精度跟车,覆盖包含拥堵、路口跟停、上下坡等在内的20余种复杂工况。

值得一提的是,全面升级的ADAS 2.0可以实现60Km/h下100m的最小过弯半径,保证车辆安全的同时,可轻松通过高速匝道工况。

同比增长131%,上汽大通一季度总销量达3.58万

是否是优秀的产品,销量或许能考核。日前,上汽大通MAXUS发布了3月与一季度的销量快报:3月份,上汽大通MAXUS热销16309辆,同比增长112%;第一季度上汽大通MAXUS总销量达35831辆,同比增长131%。

在今年的一季度,许多车企的同比增长数据都非常漂亮,这是由于去年的疫情原因,2020年的数据参考价值较低。但对于上汽大通MAXUS来说,对比疫情前的2019年3月3728辆的销量,竟然还增长了337.5%,比对比2020年还高,所以131%的同比增长还是具有参考意义的。

从具体车型来看,上汽大通MAXUS在宽体轻客领域仍处于领先地位。得益于2月28日重磅上市的EV90、V90、V80、V80 PLUS“轻客四车”持续发挥产品优势,特别是在物流领域快速发展的当下,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3月销量达7881辆,同比增长96%,至此第一季度销量达到15826辆。

MPV领域,上汽大通MAXUS以G20、G10、G50三个系列全方位覆盖MPV细分市场,3月取得了4275辆的销量成绩。而G50 PLUS的到来,上汽大通MAXUS的MPV销量势必会持续的增长。

3月份,上汽大通MAXUS海外批售销量达4014辆。特别是在智利,上汽大通MAXUS在当地多个细分市场均取得突破,单月终端零售销量突破1000辆,再创新高。其中,皮卡车型的市场表现尤为出色,市占率超过18%,连续三个月保持细分市场市占率第一名,成功拿下第一季度当地市场销量冠军,树立了中国汽车品牌新标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汽大通MAXUS EV30(海外版称为e DELIVER 3)与EV80在电动车细分市场的终端销量同样稳居第一,强势占领1/3的电动车终端市场!

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在海外市场的累计销量已近10万辆,产品已销往英国、挪威等50个国家和地区。

敏锐洞察!上汽大通迎来MPV市场新契机

在当今汽车市场中,用户的需求变化以及使用场景越来越细化,出行场景更加多元,不仅家庭需求处于稳定增长状态,公商务接待用车的需求也日益提升。所以,MPV市场正逐步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

作为拥有深度定制化、强大拓展能力的整车平台的上汽大通MAXUS,打造出了多款不同尺寸的MPV车型,全面覆盖中型、中大型、大型MPV市场的同时,还覆盖了汽油、柴油、纯电、混动、氢燃料等全能源动力。并由此涵盖了日常家用出行、商务接待、客运租赁、福祉出行等工作生活全方位用车场景。上汽大通MAXUS可谓是抓住了“满足全方位出行场景”的这个发展契机。

根据上汽大通MAXUS这个“全平台、全能源、全场景”的MPV战略布局,定制丰富场景的成为其未来的发展方向。未来,上汽大通MAXUS还将持续推出多款MPV车型产品,来满足更多人的更多需求!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