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途胜L 16.18万起售,不降两万不能买

2021年04月13日 08: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2日,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6.18-20.18万。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1.5T+7DCT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借鉴了概念车Vision T的设计语言,"三角式"大灯与点阵式中网融为一体,富有立体感的同时也足够个性。

新车侧面的线条尤为动感,除了锋利的腰线外,前后车门处还有折线设计,配合悬浮式车顶和独特的花瓣式轮毂,新车侧面看上去动感且时尚。另外,宽大的轮眉设计还赋予了新车一定的野性。

尾部也是设计亮点之一,贯穿的鱼骨式尾灯看上去非常犀利,甚至车标都为此"让路",放在了尾窗上。另外,经过黑色处理的尾窗、尾灯以及保险杠为整个车尾塑造了较好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途胜L同样采用了较为简洁的布局,中控台取消了实体按键,由一块中控大屏代替,配合全液晶仪表设计,营造出较好的科技气息,再加上按键式换挡机构的应用让中控部分变得更加简洁。空调出风口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车门,能给驾乘人员带来一种环绕的感觉,很有设计感。

新车的轴距经过加长,车身尺寸达到了4670/1865/1690mm,轴距达到了2755mm。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语音交互与控制等功能,同时,该车配有多达23项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途胜L搭载第四代CVVD技术加持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200匹,峰值扭矩253牛·米,百公里油耗能达到6L。马力数据很出色,高于奇瑞的1.6T发动机。遗憾的是,与之匹配的仍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现代在中国市场可以说是已经下滑到三流品牌,孱弱的品牌力,加上不够丰富的配置,全新途胜L不降两万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