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轴距/配备混动 起亚全新狮跑渲染图

2021年04月13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不久之前,我们首次看到起亚全新狮跑路试谍照。近期基于此,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些新车非官方渲染图。据悉,起亚全新狮跑将于本月内迎来全球首秀,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率先登陆北美市场。

具体来看,起亚全新狮跑采用了更具运动化的设计理念,家族化虎啸式进气格栅得到进一步升级,配以两侧梯形样式前大灯,营造出了极具层次感的前脸样貌;此外,该车同样换装了品牌全新LOGO。

关于内饰,尽管目前还并没有相关信息露出,不过根据猜测来看,起亚全新狮跑在内饰设计上也将迎来革新变化,以便可以与同级竞品车型展开实力上的较量。

其他方面,起亚全新狮跑将于现代全新途胜共享平台,因此新车将根据不同地区市场推出标准版与长轴距版车型。同时,这两款车型还将搭载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9千瓦(187马力),最大扭矩241牛·米;另外一款则是涡轮增压1.6升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9千瓦(226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