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正式亮相,吹响法系车反击号角

2021年04月13日 09:23: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12日,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车型凡尔赛C5X在上海进行正式亮相,新车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中文名称“凡尔赛”。新车定位为B级新标准座驾,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凡尔赛C5X基于Stellantis集团第三代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新车设计风格十分独特,前脸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灯组与镀铬饰条在车头形成了X形状,搭配上引擎盖上独特的线条设计,能够有效提升车辆辨识度。

新车在侧面采用了轿跑式流线设计,短前后悬设计能够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冲击感。实拍车型还配备了19英寸双色五辐轮圈,能够营造一定的运动气息。

新车为了尽可能的营造舒适光感,采用了360°通透设计,全车环绕玻璃面积达到了4.04㎡,全景天窗内部透光面积为0.37㎡,大约是普通天窗的1.5倍。

与一般的轿跑车型不同,凡尔赛C5X在车尾采用了双尾翼布局,强化其视觉运动属性。下方尾灯组和前脸遥相呼应,呈现出X形状,夜间点亮时效果独特。

新车还拥有掀背式后备箱,常规状态下容积为545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将空间提升至1640升。并且为了方便使用,新车还配备了感应式电动尾门,无需双手即可轻松开关。

为了营造舒适的驾乘质感,凡尔赛C5X配备了雪铁龙引以为傲的MCS底盘调校技术,并且全系车型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能够更好的过滤颠簸震动,提升车辆在经过恶劣路况和天气时的乘坐品质。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拥有语音识别系统、L2.5 C-Pilot、彩色3D HUD抬头显示等科技性配置,让用车生活更加智能方便。

根据东风雪铁龙的产品规划显示,未来凡尔赛C5X将在上海车展公开亮相,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上市之前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将围绕外观造型、内饰设计、产品亮点、目标人群以及销售政策做一系列的营销动作,提升品牌声量的同时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展示新车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