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奇骏换壳?国产三菱欧蓝德今年10月投产

2021年04月13日 14:16:01
分享到: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广汽三菱关于新车型的项目改造计划,结合三菱品牌近期的产品战略,这台全新SUV车型大概率就是已经海外首发的新一代欧蓝德,预计2021年10月国内投产,2022年正式发售。

新一代欧蓝德(Mitsubishi Outlander)是日产-雷诺-三菱全新CMF模块化平台的产物,与即将上市的新一代日产奇骏共享底盘,包括车身架构、动力总成以及安全标准等等。目前该车已在日本爱知县冈崎工厂下线,将率先登陆北美市场。

从官图来看,个性化的“X”形前脸多多少少继承了e-Y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分体式头灯看起来十分前卫,大量镀铬元素的应用也充分凸显出高端质感。

而在内饰部分,包括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10.8英寸HUD抬头显示等时髦元素均一个不落出现在新车之上,无论是潮流设计还是智能交互相比现役欧蓝德都有显著提升,很对年轻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海外版搭载的是2.5L自吸发动机,相比现役版本最大输出功率提高了8.9%,如果参考奇骏(美规版)的话,其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CVT变速器、S-AWC动力控制系统、AYC制动控制系统以及MI-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都不会缺席,将带来更智能化的驾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