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更懂你的贴心小助手,Valli首搭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

2021年04月13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新宝骏发布了车联网2.0系统,该系统进行了多项功能升级,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官方表示,即将上市的新宝骏Valli(向往)将成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升级后内置了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等功能,上车即可用,更支持通过手机无线投屏拓展车机应用生态,在车载屏幕上使用手机应用,摆脱车机流量的限制。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内置导航、音乐、语音功能)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支持“手机无线投屏”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保留基础功能外,推出更多关怀功能,比如雨天关窗提醒、长时间疲劳驾驶提醒、空调温度调节等,另外还针对突然情况推出一键救援、主动救援及亏电提醒等多项功能,给用户带来更便利的用车场景。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支持“手机远程控制”功能)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支持“一键救援”功能)

该系统将会率先搭载在新宝骏Valli(向往)车型上,该车是一款主打休旅的新车,新车整体设计兼具美学,也很有创意,特别是车身颜色,墨绿色展现出休旅文化的气息,官方表示还会推出更多符合休旅文化的车身颜色。

值得一提的是,Valli休旅车的车顶安装了黑色的行李架,可固定自行车、固定帐篷、运输行李等,结实耐用,行李架上搭载的行李箱兼顾时尚和实用,有效扩展了整车的储存空间。

新车配备真皮座椅,主驾记忆座椅可通风加热,此外还配备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自适应巡航功能、车道保持功能和带行人识别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等。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5T +CV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强劲,平顺省油,降低用户在旅途中的用车成本。

经过全面升级的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将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用车体验,搭载该系统的Valli也会有更好地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