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S级只是开胃前菜?这款纯电动车才是奔驰的拿手好戏!

2021年04月13日 15:49: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大半年前,奔驰发布了全新旗舰车型S级,相比老款,新车的外观设计不但没有升级,反而还倒退了,惹得网友吐槽不断,令人费解。如果说全新S级是一款令人不太满意的开胃菜,那么奔驰这款还未完全公开的全新车型才是真正的“硬菜”。

随着特斯拉、蔚来、小鹏等造车新势力的崛起,以内燃机为基础的传统车企开始了变革之路,奔驰就是其中之一。按照以往路线,这些车企想要走电动化道路必须要经过一系列市场调研、高层决策,但没想到电动化的浪潮来得如此之快,导致这些车企有些措手不及。好在奔驰很快完成了转换,开始反击之路。

这款奔驰EQS就是最具实力的反击武器,你也可以将它理解为电动版S级。虽然披着厚厚的伪装,但硕大的车身搭载流线型的轮廓,让它看起来格外高级。

特斯拉尴尬的车身设计不同,奔驰作为豪华品牌,在细节方面的设计依旧保持了极高水准。除了流畅线条,整车采用无框车门,虽然这种设计让车窗的面积不够大,但柳叶眉一般的造型显得它十分“娇媚”。

车身侧面的轮毂设计也十分有新意,除了核心的五幅用于支撑车身重量之外,在每个条幅之间都用奔驰三叉星辉进行填充点缀,凑近看细节满分。

作为豪华品牌,内饰的设计才是它真正的拿手好戏。相比特斯拉那毛坯房一样的内饰,奔驰设计师在这方面可谓煞费苦心。三块液晶屏幕各司其职,显示效果出色,尤其是中间这块屏幕,集中了空调、导航、多媒体等等功能,而且面积巨大,体验感更为丰富。

做工也符合奔驰一贯的高水准,虽然是一台电动车,但它依旧使用了奔驰燃油车上引以为傲的材质,大面积真皮覆盖搭配精致的缝线,让这辆电动车的豪华感爆棚。

游艇式的檀木纹路搭配金属质感的按键装饰,让这台车拥有目前最为豪华的车内体验感。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首发,届时凭借电动车自带的流量属性,如果能搭配一个较为不错的价格,那一定能有力撼动特斯拉电动车老大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