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18万元起售,第五代途胜L正式上市,一代经典再领SUV潮流

2021年04月13日 18:01:07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4月12日晚间,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终于在无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20.18万元。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同时也是北京现代SUV家族中的重要战略车型,途胜系列自问世至今,已经在全球市场上收获了超过7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基础与口碑。自2005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以来,16年间途胜系列在国内累计销售已经突破百万辆,是名副其实的城市SUV开创者与引领者。

本次上市的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不仅是i-GMP平台的首款SUV产品,同时也是北京现代集成全新开发平台、动力总成、设计新技术打造的代表作,可以说是实现了蜕变。那么,全新的第五代途胜L到底有何实力呢?

全新设计,开启潮流时代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紧随当下潮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造型潮流前卫,极具视觉冲击力。

参数化宝石前格栅是第五代途胜L打造霸气前脸的利器,LED 隐藏日行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骤然点亮后如同“鹰翼”一般展开气势逼人,在未点亮时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完美的同为一体,不仔细看还真分辨不出来。

而在侧面,新车运用了大量的参数化切割腰线设计,塑造出了很强的肌肉感。尾灯组的设计更是与前脸相呼应,且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视觉冲击力。

除此之外,空间也是第五代途胜L的另一大亮点。在尺寸上,北京现代引入了和美国市场相同的长轴版车型,其车身长宽高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在同级别紧凑型SUV,这样的尺寸也是大个子的存在。

智能是标签,科技感是基本

在内饰设计方面,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采用L“飞瀑环抱座舱”的设计语言,据说该灵感源自于尼亚加拉大瀑布,整体看上去简约且具有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而10.4英寸的中控屏更是全系标配,为车内增加了不少科技感。

而在用料方面,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也是非常厚道,中控台被大量的软性材质覆盖,同时还采用了部分的织物材质,看起来和摸起来感受十分高级,档次感有不少提高。

当然了,智能化一直是北京现代的拿手戏,这一点在第五代途胜L上自然也不会缺席。整车配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融合自然语音识别等丰富实用功能,更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打造轻松惬意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代途胜L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让消费者出行更安心。这套L2级自动驾驶辅助已经在第十代索纳塔和第七代伊兰特上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可靠性完全不用担心,就智能驾驶而言,北京现代显然已经走在了合资车的前列。

CVVD技术加持,强动力与低油耗兼得

动力绝对是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的卖点所在,整车全系标配了一台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为车辆提供精准动力输出。

那么动力到底有多强呢?这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200Ps,在2200-4000rpm时便能达到253N·m的最大扭矩输出。配上全系标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要6L,有着超高的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从产品实力上来说,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肯定是具备的。另外,北京现代还充分为消费者考虑,新车一经上市便推出了多重购车政策。如:

提供首付最低一万元(含购置税)或最高3年免息的金融政策,并赠送交强险与商业险。同时首任车主还可获得终身免费保养权益,前10000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政策,为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一系列金融与服务政策大大降低了购车、用车门槛,方便更多年轻消费者率先体验潮流出行。如此诚意,也只有北京现代能给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