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00km 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13日 20:54:05
分享到:

【新车上市】4月13日晚,长安福特Mustang家族的最新成员——Mustang Mach-E正式上市。新车定位运动型纯电SUV,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补贴后售价26.50-37.99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新车简介:

国产版Mustang Mach-E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海外版车型,封闭式的前脸显示其纯电动车定位;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线条和进气格栅的黑色设计元素,展示着它的运动基因。其车身尺寸为4739/1881/621mm,轴距为2984mm。据悉,性能更强的Mustang Mach-E GT车型有望引入国内。

内饰采用了福特一贯的简约风,10.2英寸的仪表盘搭配15.5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其中,10.2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能够显示和驾驶相关的信息,包括速度、续航里程、驾驶模式等信息;而15.5 英寸中控触摸屏除了尺寸够大,显示的细腻程度也令人满意,并且集成了带有云端导航功能的新一代 SYNC 信息娱乐系统,支持OTA升级。

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钥匙功能。当用户携带智能手机靠近车辆时,无需使用钥匙,系统就能通过蓝牙自动识别、解锁,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来自长安福特的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续航后驱、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四驱版、GT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8kW、216kW、258kW以及358kW。得益于此,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的GT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5秒,在续航方面,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为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