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尾随豪车造车祸,碰瓷又出新花样

2021年04月13日 22:06: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刻意碰瓷、敲诈钱财令人气愤,而今天的这个碰瓷团伙更是嚣张,因为碰瓷索要钱财没有成功,碰瓷团伙竟然来到交警队,诬告对方发生交通事故后恶意逃逸。

近日,南宁交警支队接到一位男子的报警:当天两点,他驾驶一辆共享电动车在清厢快速路与一辆保时捷撞上了,保时捷车主没有下车处理交通事故,直接驾车逃离了现场。接到报警后,交警调取了相关的监控录像。不过,交警发现了一点重大疑点:在发生这起交通事故之前,报警人驾驶的共享电动汽车就从万象城附近开始,一直尾随在保时捷车后的右侧车道,到了民族大道清秀路口,又到了清厢快速路,直到保时捷变道时,共享电动车突然冲了上去。

根据保时捷车主回忆,当两车发生碰撞时,共享电动车上就下来两名男子对着保时捷又拍又打:“他们一个趴在我车头,另外一名就强拉我的车门,我说那就报警吧。他不肯,他就问我想怎么处理。"

保时捷车主尹先生觉得自己并无过错,一直与对方理论争执,但是对方行为异常,就是不愿意报警。随后,尹先生离开了现场。

在调查过程中交警还发现,这个报警人韦某之前就驾驶汽车相继与3辆汽车发生碰撞,方法都是如出一辙。随后又调查了韦某的通讯记录。通过他微信里面的一些聊天记录,发现他有可能是一个“职业碰瓷人”。聊天记录都涉及到交通事故最终会向对方索取钱财的目的。

碰瓷团伙的歪招越来越多了,会尾随一些豪车或者驾驶员饮过酒的车辆,伺机在跟踪过程中制造碰撞来敲诈钱财。大家在行驶过程中一点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给别人可乘之机。即便发生了交通事故也要及时报警,等待交警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