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将携两款全球首发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4日 01:02: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玛莎拉蒂今日正式宣布,旗下首款混动SUV全新Levante Hybrid以及全新Ghibli Tributo致敬特别版,将于2021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发。

三叉戟品牌将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迎来首款混动SUV——全新Levante Hybrid的全球首秀,堪称玛莎拉蒂推进电气化战略的重要举措。新车将延续Levante的强大优势,在更高效、更环保的设计理念指引下,为豪华混动SUV细分市场带来全新产品。

玛莎拉蒂全新的特别版车型——Tributo系列将首次亮相。全新Ghibli Tributo致敬特别版将作为该纪念系列的首款车型在上海车展的舞台上面向全球首发,其将为广大车友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官体验。

全新品牌个性化定制项目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也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玛莎拉蒂FUORISERIE私享定制项目包括传承赛道精神的“CORSA”、彰显新潮个性的“UNICA”以及革新未来先锋的“FUTURA”三大系列,传承品牌手工定制的辉煌传统,成为玛莎拉蒂创新、个性化、独特生活方式的表达,为每位热爱三叉戟品牌的拥趸打造专属梦想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