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软顶敞篷的魅力 宝马M440i敞篷版新车图解

2021年04月14日 08:39: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全新一代宝马4系上市已经超过半年,市场中对于这款车的评价呈现出两极分化。其中,一派用户认为这一代4系前脸简直丑出了天际,注定没有什么销路。而另一派用户则认为前脸设计很前卫,虽然单独拿出看会略显突兀,但结合整个车身比例,全新一代4系线条流畅,将一款双门跑车型的韵味完美的呈现了出来。

目前,国内上市的425i和430i车型都是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对于这个等级选手,虽然2.0T的动力已经够用了,但作为一辆双门轿跑车型,人们对它的追求远不止如此。为此,近日宝马又推出了动力更强的M440i版本。这款车不仅搭载了一台更强悍的直列六缸3.0T涡轮发动机,还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重新处理,加入了更多“M”元素,使其成为一款性能极超强的敞篷版跑车。

外观:绿色漆面+敞篷设计 人群中的吸睛利器

因为此前我和这一代宝马430i有过短时间的近距离接触,所以就我个人而言,全新一代4系的外观是我完全能接受的,甚至还有点儿喜欢。但当我今天看到这一代M440i敞篷版的官图时,它所呈现出来的美感要比我之前所见的430i更加惊艳,特别是这款名为圣雷莫绿的车漆配色,简直是天赋神韵,让人一眼看上去就忍不住惊叹。如果未来你成为M440i敞篷版的车主,请一定要保持漆面的光泽度,因为它非常与众不同!

内饰:与4系保持一致

虽然M440i在内饰设计上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但作为一款敞篷车型,仅凭这一点,它就已经足够了。一直以来,汽车带给我们的都是安逸、私密、与世隔绝的空间感受,但敞篷车型则完全不同,它要的就是这种与自然的接触,被风略过的身体的清爽,与大自然亲密联系在一起,或许这种体验只有你亲身体验过之后,才可知其中的幸福。

动力:换装3.0T发动机 百公里4.9秒

4.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虽然比起Coupe版的4.5秒略慢一些,但这颗由宝马M部门调教的3.0T发动机想必性能将非常强悍,加上宝马成名已久的xDrive四驱系统以及M款电子后差速器、M款跑车化电子悬挂,预计新车在动态驾驶层面提升的绝不仅仅是一个leve。

市场前景分析:热爱生活 追求高尚人群的大玩具

总结:

踏入汽车媒体这一行业,时至如今,我也开过不下百余款车型,但敞篷版的车型至今都没有摸过。我很难想象驾驶一辆敞篷车在林间小道疾驰而过,或是在人群中备受瞩目,这是一种什么体验?但今天写完这款车,我想我已经在梦里体验过它了。有些东西奋斗一生未必可能会拥有,但只要你体验过就好。就像敞篷车,在实用性方面或许略有欠缺,目标消费群体相对较小,但如果有机会能够亲自体验一番,这种感觉还是很值得回味的。这就是敞篷车的魅力,是常规车型永远都给不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