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玩真的”,恒大9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与宝马“打擂台”?

2021年04月14日 12:26:07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近两年的沉淀之后,新势力已经从资本游戏正式进入造车角色,在国际车展上与传统品牌同台争艳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同时以蔚来、小鹏、理想为首的头部阵营更是有后来居上的趋势。

不过今年上海车展上,手笔最大的并非来自这个三剑客组合,携9款新车参展的恒大,或许成为新势力阵营中关注度最高的那个。

“全家福”首次齐登台

早在去年8月份,恒大就正式发布了从恒驰1到恒驰6共6款新车。

完成了对A级产品到D级产品的全面覆盖,同时囊括了SUV、MPV以及轿车三大品类和轿跑SUV等跨界车型,堪称造车新势力中最大手笔。

似乎是这6款新车与恒大既定的造车版图并不对等。

在今年2月份,恒大汽车又发布了恒驰7到恒驰9三款产品,分别对标奔驰C级奔驰GLS以及Model Y等产品。

至此,恒大的整个造车计划正式集结完毕。

即将量产的恒驰1,占据绝对C位

在如此众多让人眼花缭乱的产品中,即将量产的恒驰1或许更能吸引高端纯电潜在用户的关注。

作为恒大首款量产产品,恒驰1定位中大型轿车,由担任前大众宝马高级设计总监的大师级人物Anders Warming亲自操刀,主打50万以上高端市场。

从产品细节来看,这款轴距达到3150mm的超豪华产品拥有纯电动轿车一如既往的科幻感之外,通过修长的车身和横向贯穿装饰彰显大气和豪华感,这与现在大多数新势力第一台产品有较大差异。

超大三联屏的中控、几乎全真皮的内饰搭配全景天窗也突出了其豪华、行政的定位。

宝马相邻,巧合还是故意为之?

除了这9款产品同台亮相之外,恒大展台与传统豪华品牌宝马相邻更值得玩味。

一个是造车新势力中的豪华新星,一个是传统豪车领域的佼佼者,“恰巧”恒驰系列产品中又有不少对标宝马产品的车型。

这两个品牌放在一起,或许真的能擦出具有时代变迁意义的火花。

更巧的是,曾经担任过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的戴雷在不久之前正式加入恒大汽车,成为常务副总裁之一。

这个有着丰富汽车行业经验的高管或能进一步推动恒驰系列产品的落地,从侧面上也展现出了恒大冲击高端的目标和决心。

或许在车展之后,恒驰1真的可以与宝马5系一较高下。

去年,恒大高调进入汽车行业和多款新车的布局确实引来了不少争议,特别是在产品还未落地市值就已经高飞更值得质疑。不过,恒驰这次宣布在上海车展这个平台上一秀肌肉正是为了平息这些争论而来,可以为车展带来更多惊喜的同时,也能让公众看得见恒大造车进度,这或许才是此次“全家桶”齐上台的真正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