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微调内饰大改 试驾星途TX四驱超能版

2021年04月14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这些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成长,越来越多的自主汽车品牌有了和国外一线大厂“扳手腕”的实力。所以,在很多人旧观念中有些廉价的自主品牌,开始谋求“品牌向上”。例如吉利领克长安推UNI系列,荣威推R汽车等等,而另一位老大哥奇瑞也有了自己的“向上品牌”——星途。自2019年星途的首款产品TX上市以来,便广受好评。2年后,TX迎来改款,那么这次究竟改了些什么呢?近期我刚好试驾了这款新车,今天就来告诉你,新款TX究竟怎样。

动力表现张弛有度 操控水准均衡

不得不说,星途TX超能四驱版的驾驶质感还是很优秀的。无论是在高速环道上飙到时速170公里仍有后劲儿,还是在金卡纳绕桩项目中的稳健姿态,以及四驱系统在湿滑道路上的及时响应,都给我留下了超预期的感受。制动表现和隔音降噪性能也可圈可点,在同级车中也属上乘发挥。

外观增香槟色元素 黑化配色杀气十足

此次星途TX的改款,在外观上体现的地方很少,主要区别在于前脸和尾部的香槟色饰条,替换了此前的镀铬饰条,中网上的细横条也更换成了黑化的配色,和黑色的车身相搭配,显得战斗范儿十足。

内饰升级明显 换装揽月同款中控

写在最后

作为星途品牌的处女座,TX于2019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这款背后站在奇瑞的紧凑型SUV,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市场反响也很积极。而随着又一年的上海车展到来,TX也迎来了改款升级,为成长中的星途带来了新鲜血液。尤其是此前一直被诟病的有些落伍的内饰设计,在新款中得到了全面更新,实际的观感和体验都很不错。加之TX均衡的机械素质,相信能在上市后取得更好的战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