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保值的5款国产车在这里,哈弗H2s排第一,帝豪GS排第五

2021年04月14日 14:54:1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人们常说,买车就得看着这种榜单买,这样才能让你在卖车的时候笑着走出二手车市场。一般来说,自主品牌的车型在二手车市场并不受欢迎。一方面是以往的自主车质量差、故障率高,二手车消费者不愿意买;另一方面,见到自主车的市场需求不高,二手车经销商也不太愿意收,二手车价格往往被压得很低。然而,凭借着埋头苦干的精神,我国汽车制造水平终究实现了弯道超车,越来越多的高品质产品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今天就由我们来探究一下,哪些自主品牌SUV最为保值。

1.哈弗H2s

三年保值率58.96%

哈弗H2s的前脸采用哈弗的家族化设计,整体比较沉稳大气。中网使用了银色的横杠进行点缀,营造出一种高级感。H2s的外观整体上比较接近老大哥哈弗H6,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H2s的中控台采用了横向布置的形式,造型较为舒展。中控屏幕与空调出风口连为一体,整体感很强。多层式的设计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让这套内饰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动力系统方面,H2s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总成放在一台不到10万元的小型suv上还是很有诚意的,H2s扎实的用料是保值率高的一个重要原因。

2.哈弗H9

三年保值率:58.21%

又是一款哈弗的产品,看来哈弗的保值率表现真是不错呀。哈弗H9定位中大型硬派越野车,与大名鼎鼎的丰田普拉多对标。改款后的哈弗H9在细节上进一步雕琢,新增的LED大灯看起来更有精神。中网的饰条变得更宽厚,给人一种力量感。

内饰布局延续了老款大方舒展的状态,内饰用料上进一步提升,整体更加高级。

动力总成方面,哈弗H9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8AT的动力总成。至于这套动力总成表现如何,大家去看网络上各种哈弗H9的拔河视频就懂了,毕竟实践出真理。

3.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10

三年保值率:56.38%

上市之初,宝骏510持续热销,甚至一度到达了SUV月销量榜第二的位置。宝骏510的热销离不开出众的外观设计,这个分体式灯组的设计在当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埋单。

以6万元这个价位来说,宝骏510的内饰设计可圈可点。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造型较为年轻,大量银色的装饰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10还配备了中控大屏,这在6万元这个价位还是比较难得的。

动力总成方面,宝骏510配备了我们熟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MT、AMT变速箱。总的来说,宝骏510的动力总成以可靠省油为主。

4.广汽传祺GS8

三年保值率:55.69%

尽管广汽传祺GS8以微弱的优势无缘领奖台,但是其保值率还是比较高的。GS8是自主品牌对于中大型SUV较早的一次尝试,凭借着国际化的外形设计和完善的产品力,GS8在中大型SUV市场里常常名列前茅。

中期改款后的GS8在内饰上进一步提升,细节之处进行了诸多优化,配得上接近20万元的售价。

动力总成方面,改款过后的GS8搭载一台传祺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5.吉利帝豪GS

三年保值率:55.21%

帝豪是自主品牌销量最高的轿车产品,而帝豪GS的热销想必也是借了点帝豪品牌的光。帝豪GS的外观我们就很熟悉了,设计风格比较中庸。

内饰部分则几乎照抄自帝豪GL,整体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品质感完全不像一款10万元的产品。

帝豪GS的动力选择较为丰富,有1.4T四缸涡轮增压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可以选,变速箱有CVT、MT、DCT可供选择。

点评:尽管自主品牌车型在保值率上与合资品牌仍有差距,但是已经到达了可以接受的范围。结合自主品牌车型较低的价格,买这些车型还是比较有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