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敢想敢为的五菱太牛了,宏光MINIEV敞篷车上海车展首秀

2021年04月14日 15:05:07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宏光MINIEV的热销也让五菱尝到了甜头,接连推出了不少个性定制车型。最近五菱又宣布推出首款敞篷车“宏光MINIEV CABRIO”,该车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这是继宏光MINIEV马卡龙上市之后,五菱品牌再次焕新潮变,满足用户更多个性化需求。

(宏光MINIEV CABRIO设计图)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宏光MINIEV CABRIO造型很有潮流感,外观设计比较炫酷,车身线条也很流畅,运用了大量圆形、椭圆形等丰富设计元素,更具时尚辨识度。

宏光MINIEV CABRIO内饰也采用小清新设计,以灰白色为主,点缀幻彩装饰,简约又很时尚。最亮眼的当属双10⼨联屏与副仪表,中控⼀键升降电动折叠软顶,可以充分感受阳光和空气,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虽然目前续航信息暂未公布,根据现款车型推测,新车或将继续使用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周边出行游玩绝对不成问题,期待上海车展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