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18万起,第五代途胜L上市,北京现代励精图治寻求突围

2021年04月14日 15:39: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高颜值高配置高智能,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被视为北京现代年度最重磅车型。你可以用时下最流行的前卫、炫酷、风潮等一切用词来形容他都不为过。与现款途胜相比,他不仅轴距增加了85毫米,还在颜值、智能驾驶辅助、实用性配置上进一步提升,可谓脱胎换骨。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紧凑级SUV车主来说,除了日系老三样之外,又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敖晶 版式·鞠一姝

日前,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发布,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6.18万-20.18万元。

作为一款全球畅销车型,途胜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超700万台,中国累计销量突破160万台,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口碑,引领了中国SUV市场发展。

第五代途胜L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具象化展现,融入了“Parametric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锋利的车身线条雕刻出棱角分明的侧面轮廓,尤其是“鹰翼”LED隐藏日行灯和“鹰爪”LED贯穿尾灯都极大提升了辨识度,非凡设计彰显未来科技感,极具视觉冲击力。

第五代途胜L是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 2755毫米长轴距以及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都带来了超大车身,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能提供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比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在加上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节角度较大,可随时开启仰望星空的惬意模式。车内提供灵活的装载能力,可观的行李厢空间足以满足全家出行所需。

第五代途胜L内室采用环抱座舱的理念,提供10.25英寸液晶仪表+10.4英寸液晶中控屏,按键式电子换挡节省和简化了车内空间,隐藏式空调出风口重塑纯粹美学理念。车辆配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自然语音识别可高度识别自然语言指令,科技随心控制。更拥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可以多人共享钥匙密码,共享行李厢开启权限。在线娱乐系统包括QQ音乐、百度地图等在线音乐广播导航等功能。

第五代途胜L全系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可迸发出2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53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应用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提升5%节油性,4%的性能,并减少12%的污染排放,使驾驶性能最大化,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为车辆提供精准动力输出。

第五代途胜L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其中最关键的是LFA车道居中保持功能,它用前置摄像头探测车道和车辆,可以实现车辆在车道中间行驶,避免左右摆动,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路遇高速限速路段可自动识别限速牌,识别前方弯道也可自动降速,提供智能的全方位守护,确保便利性和安全性,让消费者出行更安心。

第五代途胜L是途胜系列最具革新性和颠覆性的一代产品,它融未来感、科技感、时尚感于一身,将引领SUV产品新潮流,重塑市场对紧凑级SUV的定义。

2019年底,北京现代正式发布技术品牌“HSMART+战略”,围绕智+互联、智+自由、智+环保三大技术领域,启动品牌升级、技术落地的加速跑。截至目前,北京现代通过引入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等最新产品,将现代汽车i-GMP平台、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L2+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领先技术成果加速落地中国市场。

随着第五代途胜L的上市,北京现代的轿车、SUV车型矩阵已完成全面焕新,技术实力再度刷新。2021年,以新产品、新技术驱动,北京现代将继续加快HSMART+技术品牌战略的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