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GR 86发布,动力升级外形大变样,地道的大玩具

2021年04月14日 18:44:07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前段时间丰田supra公布了售价,起步价高达49.6万元,让不少网友表示太贵,即便如此,这台车也根本不用担心卖不掉,因为它的配额注定了会被秒抢光。所以不少人更加关注丰田GR 86的到来,特别是那些有钱人,对这个大玩具是十分期待的。

和前代车型相比,新一代的GR 86外观变化非常大,车身线条圆润了不少,时尚感也提升了起来,比较符合当下流行的汽车审美,但也缺乏了一些经典气息。大灯和前包围都是重新设计的,通风口样式也改变了,和新款的斯巴鲁BRZ有了不同的结构。

从侧面来看,依然是双门轿跑的样式,使用18英寸的大尺寸轮圈,具有竞技风格的轮毂,运动感十足。该车尺寸变化不大,长4265mm,轴距2575mm,依然是很小巧紧凑的身材。

该车的尾部引发了一些争议,有人认为改得好,和前一代车型相比时尚了许多。但也有人认为这种尾灯设计有模仿的痕迹,看起来像是移植了别克君威的。尾箱后面使用了明显的翘起线条,打造了小鸭尾的结构,下面是双边双出的尾喉设计,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在GR 86这种竞技定位的车身上,很难找到丰富的科技配置,所以它的内饰依然是过去的风格,以实用朴素为主,但也提升了屏幕的尺寸,搭载了新的车机系统,便利性有所增强。座椅是真皮和翻毛皮拼接的,祖传的红色缝线,营造运动氛围很在行。方向盘上的GR字母,表明了它与众不同的身份,握起来能够带给你充分的驾驶欲望。档把依然是传统的样式,这种手动操作的档把真的很经典。坐在驾驶位上,重心很低,带给人充分的安全感,也有利于激进的驾驶。

新一代的GR 86在动力方面有很大升级,搭载了水平对置的2.4L四缸引擎,最大235匹马力250NM,参数和排量都有了升级,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也可以选择6AT变速箱,对于GR 86这种车,手动挡才是最搭的。

虽然和SUPRA相比,GR 86的价格要亲民一些,但对于普通车主,依然是难以承受的价位,毕竟它并不实用,买它的钱足够买一台不错的豪华轿车了。但在有钱人眼中,GR 86是一台地地道道的大玩具,它可以停在车库不开,但必须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