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再推全新电动车,比宏光MINIEV更小,又会是爆款?

2021年04月14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一直以来,“五菱出品必属精品”是消费者非常认可的理念。作为自主品牌,五菱坚持走性价比路线,从市场需求出发制定最为合适的产品,以低廉的价格和高超的品质成为销量排行榜上的佼佼者。虽然在新能源领域是后浪,但是五菱近几年的发展态势十分迅猛,大有将前浪拍死在沙滩上的潜质。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五菱将推出一款新的两门两座电动车。该车将借鉴宝骏E200,但是在局部细节上做出较大改变。此款车将命名为五菱宏光NanoEV,在前脸部分增加梯形装饰,增强整车的灵动与时尚。尾部则利用简洁线条勾勒轮廓,看起来比较舒适耐看。12英寸的轮毂和其他车比起来虽然较为窄小,但是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协调的。

空间上,五菱宏光NanoEV也坚持小巧路线,长宽高为2500/1526/1616mm,轴距则达到1600mm,比宏光MINIEV更小,但满足双人代步其实也够了。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NanoEV将推出4种颜色,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喜好。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NanoEV搭载的电动机能够达到24kW的最大功率,完全可以带动这个小巧的车身。电池则为国产的磷酸铁锂蓄电池,目前并未曝光续航,暂时无法得知是会高于宏光MINIEV还是会更低。不过在宝骏E200上面续航可以达到305公里,如果NanoEV以宝骏E200作为参考,主打更长距离行驶的话,可能价格也会水涨船高,不过现在也只是猜测。宏光MINIEV能够成为爆款,除了拥有出色的设计之外,价格也是很关键的因素,如果NanoEV在价格上面能做到令观众满意,相信成为爆款不会是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