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终于加长!轴距达2841mm,这次能火了?

2021年04月14日 20: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期国内车市出现明显的复苏迹象,特别是在上海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之际,各大厂商都跃跃欲试,希望可以在这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上拔得头筹。在中型SUV领域,大众新途观L、上汽通用昂科威PLUS、丰田新汉兰达都将加入战局。作为豪华阵容的一员,路虎也不甘人后,积极备战,为逐鹿下半年销量大战做好准备。根据工信部相关申报图的信息显示,路虎揽胜极光将推出长轴版车型,势必引发业内热议。

根据公开的信息显示,新款揽胜极光在外形上变化较少,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在空间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531/1904/1650,轴距更是为2841mm,直接加长160mm,无愧于长轴版的标签。在更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大面积镀铬饰条的点缀下,新款揽胜极光极富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款揽胜极光没有让人们失望。该车搭载两种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和183kW。外界同时猜测,为紧跟当下新能源车的潮流,新款揽胜极光或许将推出48伏轻混车型。虽然在内饰上没有更多消息透露,可是参考现款车型,新款揽胜极光必将一如既往坚持豪华路线,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虽然揽胜极光一直以来都是定位于中型SUV级别,但以往2681mm的轴距实在令人难以认同它对自身的定位,空间上比起诸多竞争对手如Q5L、X3、GLC也毫无优势,而当下的消费者对于空间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在豪华车领域。再加上路虎口碑下滑,极光的销量也早已经不及当年进入国内之时。如今新款车型终于改掉短板,能否扭转颓势,成为路虎打翻身仗的领头羊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