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售9.28万起,顾家人士的得力助手

2021年04月14日 20:17: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4月12日,比亚迪第二代宋Pro在深圳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9.28-12.78万元。新车采用了“芯”动力、新操控、新外观、新内饰、新智能,在这个5大方面进行升级。这款10万级家用SUV,将成为顾家人士的得力助手。

自第一代宋Pro上市以来,这款SUV赢得了25万家庭的信任,成为了“10万级最值得购买的家用SUV”。宋Pro更是赢得了大部分顾家人士的喜爱,他们精打细算,一切以“家庭”优先,为家里人选择最适合的产品。为了让这款家用SUV更加触手可及,比亚迪献上大礼:6月30日前购车,可享五重大礼。那么,第二代宋Pro为什么会是得力助手呢?

首先,第二代宋Pro拥有引人注目的外观,新车采用了气势龙吟前脸,并且“大嘴”的面积进一步增大,进气格栅所占的面积从60%提升至75%。进气格栅面积增加,使新车前脸整体更加大气、厚重。此外,动感游龙腰线、3D龙鳞纹理设计D柱等等,这些细节设计增加了新车的精致感。而且,新车采用的灵动龙眸LED前大灯、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后尾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外观的进化,让买车的各位更有面子。

其次,第二代宋Pro的内饰让人感到舒适。新车拥有2712mm的轴距,接近中型SUV的尺寸,因此内部空间十分宽敞。而且,内饰启用比亚迪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并采用了釉玉蓝和麒麟棕两种双色内饰风格,让人眼前一新。悬浮式中轴对称仪表台和龙脊一体式座椅等,为驾乘者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用车环境。水韵屏风矩形出风口、镂空式双层副仪表台、镂空式门板扶手等等设计的运用,不仅提高了新车的便利性,还提升了质感。

对于顾家人士来说,家人的乘坐感受是最重要的,第二代宋Pro的轴距以及宽度都表现十分优秀,而且内饰的用料十分讲究,能为家人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家人不会感到难受。

此外,第二代宋Pro变得更加聪明。新车搭载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拥有更强硬件架构、全新HMI界面设计、全新智能语音。而且,具备整体OTA远程升级功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等功能,让用户出行更加方便。

最后,作为一款家用SUV,第二代宋Pro的动力更加充沛,同时还能做到更“顾家”、更省钱。毫无疑问,省油也会成为顾家人士优先考虑的因素,因为在他们眼中,花钱要花在刀刃上。而第二代宋Pro的这套动力组合刚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新车搭载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88N·m,功率和扭矩提升20%。与骁云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让第二代宋Pro的动力输出更加线性、平顺。

而且,新车采用了ECO、NORMAL和SPORT等全场景动力模式,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驾驶风格,同时通过博世ESP 9.3系统的加持,让新车的动态控制更敏捷、更精准。

水滴观点:上一代宋Pro拥有超过25万的用户基础,如今在上一代车型基础上,第二代宋Pro在5大方面进行了升级,产品力得到了提升,这款车也更加智能、更加舒适,并且经济适用,相信这款车依旧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