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高有面子,30多万买豪华SUV看它们准没错

2021年04月14日 21:4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豪华品牌车型之所以能在车市低迷的情况下逆势上涨,离不开惊人的降价幅度所带来的吸引力,但优惠大不一定值得买,不然捷豹讴歌这些品牌的销量早就逆天了,有优惠还有产品力的同时才叫性价比,开出去也更有面子,今天介绍的这三款豪华SUV就在此列。

沃尔沃 XC60

厂商指导价:36.29-47.09万元

市场优惠价:30.29-39.09万元

记得这一代XC60在2017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时,各大媒体将沃尔沃展台堵得水泄不通,而它上市后的表现也不负众望,一直稳居豪华中型SUV的销量前列,这其中的原因除了产品实力不俗外,较大的优惠幅度也是主要因素。

对于沃尔沃这类二线豪华品牌而言,在BBA同级产品都开始打价格战时,降价就成了唯一出路,目前XC60的优惠幅度在7万左右,其入门车型在不少地区甚至能做到30万以内,这可要比叫好不叫座的RDX、QX50之类的香多了,而且沃尔沃还拥有“安全性”这一大卖点,虽说到了这个级别,豪华品牌的安全性大差不差,但包括XC60在内的9款沃尔沃车型都获得了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级别的安全奖项“Top Safety Pick +”,足以见得它在汽车安全领域的话语权。

作为拥有纯正北欧血统的豪华品牌,沃尔沃在被吉利收购后并没有变味,它依然是成功人士的标志,你认同吗?

林肯 航海家

厂商指导价:32.88-47.88万元

市场优惠价:暂无

福特将旗下高端品牌林肯交给长安汽车国产时,很多人并不看好,毕竟长安福特近几年的销量表现十分糟糕,“百年福特,毁于长安”这一段子也在汽车圈以及消费者群体中广为流传,不过当林肯冒险家和飞行家相继国产上市后,它们用出色的销量表现回击了此前的质疑,如今随着国产航海家的到来,长安林肯又有了更多筹码。

国产航海家相比进口版本的价格直降8万,懂哥建议是早买早享受,即便是32.88万的入门版本在配置和动力层面都完全够用,而且航海家的高配还有着同级难得一见的V6发动机,价格甚至比GLC的2.0T低功率版本还要便宜,当然很多人可能会说这不就是福特换标吗,但只要你亲自去体验就能知道航海家的豪华氛围、配置、舒适性、动力、底盘质感都是同级主流以上水平,绝对值这个价,未来等到有优惠时,性价比优势还会进一步凸显出来。

在BBA同级别车型实际终端售价并不高时,国产航海家选择了进一步压低价格来获得优势,不得不说是个明智之选,你觉得航海家未来的市场表现会如何呢?

凯迪拉克 XT6

厂商指导价:39.27-55.27万元

市场优惠价:32.27-48.27万元

凯迪拉克如今已经快成为了性价比豪车的代名词,即便是作为家族旗舰的XT6都拥有夸张的跳水幅度,别看它起售价接近40万,实际终端价格33万左右就能搞定,作为一台豪华中大型SUV直接干到了途昂的价格区间,还要啥自行车。

凯迪拉克的车标现在可能没那么值钱了,但XT6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还是非常霸气有面子的,而且XT6不止于大,作为细分市场的孤品,XT6拥有豪华中大型SUV中难得一见的6座布局,其次奥迪Q7以及沃尔沃XC90虽然车身尺寸与XT6处于同一区间,但后者的价格可低了不止一点,XT6即便是顶配都没有这俩对手的起售价贵,更别说它还有大幅优惠了,可以说“错峰”的价格以及6座布局让XT6开辟了一个“全新”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这也让它去年的销量达到了26,555辆,位列中大型SUV销量榜第6位。

当然XT6也谈不上完美,动力方面包括加速和刹车都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踏板的力度与制动力释放也不够线性,具体如何最好去试驾一番,你就能得出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