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硕将在德州建工厂 为特斯拉提供零部件

2021年04月15日 00:5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苹果供应商之一的和硕联合科技(简称和硕)确认将在德克萨斯州建设一座工厂,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提供零部件。不过,目前关于其海外工厂的投资细节,包括时间、地点和投资金额等,仍处于计划阶段。

其实关于和硕将在德州建工厂的消息,在去年底就有被曝光,只是当时和硕方面的态度比较模糊。其董事长童子贤曾表示:“和硕的本质是服务业,用科技跟制造来服务客户,这也是为什么会配合客户去美国设厂,和硕在世界其他地区的海外制造据点要不要因为电动车而重启,还要观察,而和硕目前在美国有很大的维修厂区之外,也正在规划配合客户到德州设厂。”

和硕可以负责生产各种汽车用零部件,其中包括无线通信模块、ECU(电子控制单元)、车载平板、线束、结构件、电压互感器和充电桩。如果和硕成功在德州建厂,无疑将为特斯拉的产量及交付量带来更好的保障,从而实现其在2021年生产并交付100万辆汽车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