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确未来目标 河南将建公共充换电站/充电桩

2021年04月15日 08:47: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正式印发《河南省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3年)》(以下简称《计划》),对未来三年河南省的新基建擘画了蓝图、提出了目标、指明了道路。围绕着电动化转型,《计划》中明确了目标。

具体来看,在公路方面,河南省将支持郑州市建设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同时,加强普通干线公路重要路段感知网络覆盖,完善基础设施监测、路网运行监测等体系。创建省级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示范区,开展智能网联汽车载人、载货或特种作业的开放道路测试。

在电动车基建方面,河南省将依托省智能充电服务平台和“中原智充”手机应用软件,搭建覆盖全省、功能完善的智能充电服务网络。推动燃料电池汽车加氢站建设,开展油、气、电、氢综合供给服务。同时,在未来三年河南将新建公共充换电站600座、公共充电桩2万个、个人充电桩5万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