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时尚、配置实用,这台SUV顶配还不到7万块,真值!

2021年04月15日 10:2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瑞虎3x PLUS采用奇瑞家族全新的“Life InMotion 3.0”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形镀铬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狭长且犀利的大灯组,让其看上去更加凌厉动感。同时,其大灯组内部采用碎钻元素设计,增加了精致的气息。

奇瑞汽车-瑞虎3x

大灯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中低配车型采用了卤素光源照明,高配车型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全系车型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部分车型还配有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侧面看上去流畅小巧,较高的离地间隙和顶部的行李架带来了越野气息,一道后扬至车尾的腰线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看起来也很运动。多段式的尾部设计比例协调,中间有一条连接尾灯的镀铬饰条,为尾部增添了一丝精致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00/1760/1570mm,轴距为2555mm。

内饰方面则采用元素较为丰富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饰板采用碳纤维纹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除入门版车型外其它车型均搭载一块9英寸中央触控屏,清晰度很高,并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

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除入门版车型外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并支持上下调节。方向盘握感不错,部分车型上面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的组合,可以显示胎压、小计里程、多媒体等等信息。

座椅方面,全系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前后排座椅坐垫很柔软,但后排靠背角度有点小,乘坐起来靠背感觉有点直。后排座椅中间位置配备头枕,乘坐的舒适性会更好。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3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PLUS 1.5L CVT尽兴松子版

整体而言,瑞虎3X车身空间大,外观年轻时尚、配置也还算丰富实用,再加上好开灵活的驾驶特性及较低的售价,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是一款比较合适的座驾。

车系中比较推荐的是CVT尽兴松子版,为顶配车型,相较上一配置车型价格增加了5000元,配置方面增加了17英寸轮圈、电动天窗、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自动头灯等,性价比更高。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虽然目前没有多大的优惠力度,但仍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