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闪电猫曝光、敞篷版的宏光MINI EV来了…丨今日车闻

2021年04月15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哦豁,欧拉要圆我保时捷梦了?

开个玩笑,这其实是欧拉准备在本月上海车展亮相的全新车型——欧拉闪电猫,它最近被曝光了实车谍照。

从造型看,它确实有点保时捷Panamera的意思,比如椭圆形大灯、轿跑式造型、下垂的车尾等等,不过这也不例外,因为欧拉此前就发布一则海报,其表示就是在致敬经典。

但这应该不是最终的量产状态,因为其后视镜采用了摄像头形式,未来量产版应该会采用传统后视镜,此外它还配备个性化十足的涡轮式轮圈,不知道未来量产版会不会保留。

这台车昨天(4月13日)已经曝光它的油泥模型,据悉它还将采用无框式车门,尾部会配备可电动调节的后扰流板,以及长城最新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看来主打应该是运动化和智能化风格。有消息称它的价格会定在20万元以上,这也是目前国内电动车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大家可看好这台车?

最便宜的敞篷车?宏光MINIEV CABRIO官图发布

4月14日,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宏光MINIEV CABRIO官图,也就是宏光MINIEV的敞篷版,它也会在几天后的上海车展亮相。

这是基于宏光MINIEV打造而来的车型,采用的是一台电动软顶敞篷结构,从官图看,这看似还是一台概念车的状态,但五菱表示这并非概念车造型。这就令人非常兴奋了,如果此等造型,我想小女生应该会非常喜欢。

它的内饰也与普通版宏光MINI EV不同,特别是加入双联屏的设计,重新设计过的方向盘以及触摸式的中控按键,看起来并不会廉价。

目前它仅提供双座车型,不过我们还不知道它的动力会不会有所变化,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台车的定价应该还会延续五菱的低价策略,至于会是多少钱,大家不妨评论区猜一猜。

比亚迪全新车型曝光,有飞度内味!

最近我们获取一组比亚迪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与此前上市的比亚迪D1不一样的是,它的尺寸似乎更小,而且更像是传统的两厢小车,长得与广汽本田飞度有些相似,只不过前后悬更短,预计也是给车内留出更多空间。

但有消息称,这就是比亚迪D1的民用版,从总体轮廓来看,不排除这种可能性。它预计会搭载比亚迪D1同款电机,最大功率100kW(约136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

虽然国内两厢小车市场并不活跃,但并不表示这一市场没有需求,譬如许多大城市群体用户,他们平常代步就喜欢选用这类两厢纯电小车,当然价格上还是有要求的,所以我们更期待这台比亚迪两厢小车未来的定价。

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上市

4月13日,长安福特宣布国产Mustang Mach-E正式上市,它共带来4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26.50-37.99万元。

从价格看,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它基本就是冲着特斯拉Model Y来的,造型上也基本延续海外版设计,而挂着“Mustang”,它到底能否撑得起这一名号呢?从性能来说它绝对不差,它分别有201kW(约273匹马力)、224kW(约305匹马力)、260kW(约354匹马力)、359kW(约488匹马力)四种动力水平。

其中顶配的Mustang Mach-E GT搭载双电机配置,功率比Model Y高性能版还强,零百加速低于4秒,基本与福特Mustang GT500处于同一水平。

它的整个底盘也是由福特性能团队研发调校,全系标配Brembo全铝四活塞制动卡钳,此前在外媒测试当中给出的操控结论也是比Model Y更强。而且续航标准上还是根据国家新的CLTC标准测试,实际续航理论上会更接近于官标续航,它的四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470km+、600km+、540km+、480km+。

但有意思的是,国产Mustang Mach-E虽然是长安福特生产的,但它并不会沿用福特现有国内经销商渠道销售,也就是说不会在长安福特江铃福特渠道进行销售,而是另起炉灶,采用直营店的方式。

对消费者来说,你可以买到全国统一的价格,但几乎就没有了议价空间,或者说你只能像特斯拉一样,是否降价得等官方宣布决定,从近年来福特在国内的表现来说,个人不认为这是一种好的销售策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