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xe要来了,上了绿牌真的能越野?

2021年04月15日 13:26: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起越野SUV,我们总能想起Jeep牧马人,它凭借强大性能表现捕获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心。随着电动化趋势逐渐加强,像这样的硬派车也开始推出插电混动版了。Jeep牧马人4xe将在2021上海车展上市、公布售价,除了纯电续航40km还有啥,接下来简单聊聊这款车。

长得和燃油版差不多,没啥新变化。看到圆形大灯、七孔式格栅这些元素,我们一眼就知道这是牧马人车型。即将上市的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越野气息还是那么强。蓝色元素、充电接口、车尾4×e标识的加入,可以更好辨认插电混动版的身份。

内饰实用性很强,有大量实体按键。现在很多汽车都用上触控按键,这样的设计虽然很简洁,但是要说哪个更方便,个人觉得"物理按键"更好用一些。在不同路况驾驶,切换功能、切换驾驶模式,按键相对来说更好一些,牧马人4xe这样的设计不无道理。该有配置的也都有,比如驾驶模式选择、8.4英寸中控屏、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检测、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

定位中型SUV,空间不用多说。燃油版牧马人四门版长宽高分别是4882/1894/1838mm,轴距是3008mm。插混版虽然增加容量17kWh电池组,但是它被安置在座椅下面,空间并没有缩小。

动力表现还不错,总续航约640km。用上插混系统后(由2.0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637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有纯电续航40km,6秒内破百等亮点。而国内燃油版牧马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从动力数据来看,有很大提升。

写在最后:

牧马人4xe的越野能力不用担心,看它的动力数据就知道了,除了这些新车大概率会上绿牌,这应该是一个吸引点。根据以往燃油/新能源车上市来看,PHEV总要比燃油版卖得更贵一些,目前国内牧马人官方指导价43.99-54.99万元,插电混动版应该会在这个基础上上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