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颇有劳伦斯风格,CYBER SPACE改装坦克300曝光

2021年04月15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媒体曝光了一组由WEY和CYBER SPACE联合改装的坦克300车型,车辆外观采用了类似磨砂银色金属材质涂装,并加入了大量的专属套件,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的改变同样颇具特色,座椅与门板均采用了白色为主色调,与外观主色调呼应的同时还能进一步彰显出车辆内部空间的巨大,空调和挡把周围的装饰板还采用了镀铬材质,配合黑色钢琴漆进一步彰显了内饰的高级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WEY与CYBER SPACE联合改装的坦克300颇有豪华品牌改装商劳伦斯的风格,后者对车辆内饰的改装不惜采用众多昂贵的材质,且颇为大胆,与此次被改装的WEY坦克300的改装思路基本一致,主要以营造视觉冲击力为主,成本其次。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WEY与CYBER SPACE联合改装的坦克300是WEY品牌提升品牌形象的又一次尝试,也是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的一次机会。

文/郝逸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