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V6+9AT 长城最新动力总成信息发布

2021年04月15日 19:24: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长城最新动力总成信息。该总成由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6Z30发动机与9速液力自动变速器/P2混动9速液力自动变速器组成。其中,6Z30发动机为V型6缸发动机,排量3.0升,最大功率为260千瓦。

具体来看,6Z30发动机为V型6缸发动机,排量3.0L;其最大功率26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同时,官方称:该发动机可覆盖大型SUV、皮卡、中巴、房车、轻客等多品类产品,排放满足国6b、欧六d、SULEV30排放标准,预计于今年年底正式量产。

图为坦克300换挡机构

9AT变速器扭矩容量为600牛·米,重量为95千克,速比范围8.843,执行系统为电液执行控制系统,使用寿命为10年或300,000公里。

图为摩卡换挡机构

9HAT变速器是国内首款P2混动9速液力自动变速器,在9AT的基础上,9HAT增加了大功率P2混动电机和用于变速器与发动机动力断开或结合的C0离合器结构,实现整车的纯电或混合驱动模式;其扭矩容量为750牛·米,重量为128千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