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3-XR改款曝光,动力大降,终于知道卖不动的理由了

2021年04月15日 19:47: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国内车市当中,近几年法系车企的日子并不好过。虽然法系车在设计上一向天赋异禀,但就像雪铁龙旗下一些车型,来到国内后总是有那么一些欠缺,这种落差加上技术上的停滞,让消费者逐渐淡忘了这个品牌,口碑不断下滑,市场销量也一日不如一日。不过近期雪铁龙C3-XR还是悄悄申报改款车型信息,本文将带领大家一探究竟,看看这个老牌车企能否起死回生。

2019款C3-XR

相比较老款车型,新款C3-XR最大的改变就是前脸部分,线条更加凌厉,原来的分层式前脸改成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样式,左右两侧的彩色装饰件也被取消,整个前脸更显霸气。

侧面与尾部大致上维持了原样,车顶使用全黑行李架,尾部仅仅对后包围做出了修改。不过从整体颜值上而言,新款C3-XR依然谈不上令人惊艳,甚至有些失望。对比海外一些车型,落差实在太大了。

内饰方面,新款C3-XR目前尚未曝光图片,只能以现款作为参考,不过外观既然改掉了那些彩色装饰件,也许内饰同样会做出一定修改。

动力上,C3-XR着实让人意外。不仅完全没有进步,甚至比现款有一定下探。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00kW降至85kW,峰值扭矩也由230N·m减为190N·m,这样的操作实属罕见。毕竟当下几乎所有品牌都在新款车型的动力上不断增强,消费者也偏向于性能卓越的改动,雪铁龙逆势而为是不是有些过于冒险?而且性能下降的同时,油耗其实也没有多大改进,原来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L,如今也仅降至5.0L。

或许这就是法系车的高傲,雪铁龙还沉浸在过去取得的辉煌之中,认为只要有所改动就能再次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不必为销量问题担忧。可在竞争日渐残酷的国内车市当中,不进则退是不变的真理,C3-XR一退再退无异于自寻死路。在上海车展这个舞台之上,C3-XR新款改动的随意必将被无限放大,届时该车的口碑肯定会出现崩盘的迹象,或许自此再也打不了翻身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