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年轻人第一辆休旅车!新宝骏Valli预售8.28-10.88万元

2021年04月15日 20:58: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新宝骏旗下全新旅行车Valli正式开启盲订,新车作为一款旅行车,在售价方面相比其他豪华品牌进口车而言,要更亲民。4月15日,行车视线从新宝骏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休旅车新宝骏Valli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8.28-10.88万元。在后疫情时代,人们开始对旅行有着极高的向往,因此,新宝骏在此时此刻洞察市场行情,推出了Valli车型。

目前,新宝骏也公布了这三款车型的名称,分别为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从每款车型定名方面就可以看到新宝骏Valli的用心。外观上,Valli采用了新宝骏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倒梯形的中网内部集成了点阵式的造型,并且采用了镀铬饰条,看上去十分沉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5种颜色,分别为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旅行车标准的瓦罐造型,从侧面乃至后45度看非常好看,这也是旅行车的外观设计精髓所在,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饰方面,新策划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都有配备,并且新车的车联网系统也升级成了2.0版本,新宝骏Valli也成为首款搭载新系统的车型。

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升级后内置了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等功能。同时,新系统还支持通过手机无线投屏拓展车机应用生态,进一步提升车、手机与人之间的多方联动能力。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在保留了免唤醒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雨天提醒关闭车窗、疲劳驾驶提醒、空调温度提醒等功能。

空间部分,作为一款旅行车,新车后排座椅支持放到,纯平的空间尺寸为1800mm*1200mm*750mm,后排折平后的容积达到1620L。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8速)以及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