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全新生活态度,什么是向往的生活,新宝骏 Valli

2021年04月15日 21:29:03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上海车展倒计时,车企们忙的不可开交,媒体们线上线下活动也是多的拥挤不堪。往往这种时候就特别向往远方安静的那处,我们逃离吧,何必和车展拥挤的现场一起,人生太累,对不对。

所以新宝骏 Valli(向往)来了,4 月 15 日赶在车展前,你出现了,带着“星空露营派对”向我走来。

新宝骏 Valli(向往)是新宝骏旗下首款休旅车型,创新提出“大平层”概念,光听名字,我就爱了。

向往是什么?

我知道并不是 所有鸟儿都飞翔

当夏天过去后 还有鲜花未曾开放

我害怕看到你 独自一人绝望

更害怕看不到你 不能和你一起迷惘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运变幻无常

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

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

却无法阻挡对温暖的向往

我知道并不是 耕耘就有收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渴望和向往,如果车企可以通过一款车型带领我们前往向往,那该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呢?如果真的有这样,那我想新宝骏 Valli(向往)正在努力告知我们。

定位于“大平层休旅车”的它,源自国民需求,结合国民多场景休旅需求,注重空间实用、安全舒适的需求出发,设计了 行业罕见的“复式”大平层设计,为车顶大平层、车内大平层,均以平直设计理念。

Valli 车顶长宽分别为1900mm*1100mm,面积达到 2.1 ㎡,采 用 时尚个 性化平 层设计 ,再装配行李架后还可装载行李箱,开创移动式的车顶空间,还可搭载自行车和帐篷等远行“装备”,听着感觉很有趣哦!

此外,Valli 整车轴距长达 2700mm,打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座舱空间;后备厢掀背式尾仓设计,容积 536L,可同时放下 28、24、20 寸行李箱;和凯捷的设计理念相似, Valli 的后排座椅可放倒折平,放倒后的二排与后备箱纯平,“秒变” 1800mm*1200mm*750mm 的纯平空间。

一切卖点以用户想法出发的五菱汽车总是深谙客户需要什么,此次的新宝骏 Valli(向往)亦是如此。 新宝骏 Valli(向往)不仅开创了休旅文化新风尚,还利用当下年轻人喜欢去看世界,诗和远方的思想情绪,打造出以色彩文化、潮改文化、瓦罐文化相结合的个性化的购车需求,区别于其他车型相对市场盈利化的宣传特点, 新宝骏 Valli(向往)是新鲜的,是贴近自然的,是年轻人的,致力于成为“年轻人第一辆休旅车”的Valli(向往)获奖者成为一种全新的涉谷和态度。

这样定位的目标人群也是极为正确的。新宝骏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承载未来的品牌,伴随着人们的消费升级,对多场景的休旅需求增加,让那群心怀远方的上班族,即便身处城市,日常忙碌之余,但心中仍向往自由,他们是个性、勇敢挑战,他们是张扬且认真生活的。

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

却无法阻挡对温暖的向往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运变幻无常

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

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

又怎能停止对温暖的向往 向往 向往。

文/小花姐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