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升级亮相 采用双层式中网 配合大体积头灯

2021年04月15日 21:38: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众途昂是中大型SUV领域中,能与丰田汉兰达一较高下的车型之一,新款丰田汉兰达将亮相上海车展,而主场作战的上汽大众途昂,也迎来了中期改款,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

在外观方面,升级而来的大众途昂,使用了镀铬饰条装饰的双层式中网,中网的中间的镀铬饰条,以及大众车标上,都嵌入了LED灯带,点亮的效果非常璀璨,这也是上汽大众新款车型改变的一个重要部分,包括新能源车型,都使用了类似的设计。

与宽大中网无缝连接的是体积更大的两侧头灯,和中网一样,头灯也分为两层,宽度比中网更宽,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不仅仅的霸气的程度有所提高,而且也显得更加的精致。

车身侧面设计简洁,并未使用过多的线条进行装饰,B柱与C柱做了熏黑处理,使车身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在车门下方的踏板位置,使用了银色饰条装饰,同样的装饰再也尾部的后杠上方使用。

尾部设计层次感强,尤其是贯穿式的尾灯,和新能源车型有着同样的风格,尾灯下方是宽大的镀铬饰条装饰,在视觉上拉伸了车身的宽度,让车辆看起来更加的霸气稳重。

下方双边双出的尾喉,使用银色装饰,在彰显SUV车型力量感的同时,让车尾显得更加精致。在时尚感和科技感方面,新款的上汽大众途昂,都有了不小程度的提升。

新款车型通过发光车标,以及贯穿式尾灯使车辆更具时尚气息,这也是为了讨年轻人的喜欢,来拓展途昂的消费者群体,做到老少咸宜。

目前,新车仍未公布内饰方面的改变,其实,众多车迷对于新款途昂的期待,主要还是集中在内饰方面,大众车型的内饰,一直都做得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亮点来吸引消费者,这与大众车型的客群定位不无关系。不过,既然新款途昂要也瞄准了年轻的消费者群体,想必在内饰的年轻化、时尚感上也会做出提升。

新款上汽大众途昂,来自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EVO平台,这个平台出品的车型,不仅在底盘的调教上优于之前MQB的平台,而且电子化上,也实现了进一步的升级,新款途昂的车机智能,肯定会较比老款有明显的提升,据上汽大众的工程师称,新平台下的车型,在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灯方面的表现会更加亮眼。不过,这些升级在视觉上是无法感受到的,只有等到车展之后,拿到实车,才能对这些方面的升级做更准确的评判。

动力上,新款途昂将继续使用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以及2.5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老款途昂在中大型SUV领域,是销量靠前的车型,在升级之后,外观变得更加精致,性能也将会得到提升,与升级后的丰田汉兰达相比,谁更能打动消费者的心,上海车展之后,立见分晓。

你更期待新款丰田汉兰达,还是更看好大众途昂,欢迎在鬼斗车留言区发表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