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启动电机存起火隐患 梅赛德斯-AMG E63、GT63海外市场召回

2021年04月16日 00:42: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梅赛德斯-AMG在美国市场召回AMG E63和GT63。原因为启动电机电缆安装为到位,存在失速或起火隐患。

此次召回为“制造偏差”,并非设计缺陷或供应商硬件质量问题。共涉及493辆梅赛德斯-AMG汽车,预计缺陷率为100%。召回范围包括2018-2021年的部分E63 S和E63 S 旅行版,以及具有相同构造的GT63和GT63 S。全部于2018年1月22日至2020年11月27日之间生产。问题车辆将在经销商处进行彻底检查,技术人员将检查起动电机上的螺钉连接和正极电缆的位置,并在必要时进行纠正。

去年10月,梅赛德斯-AMG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当时收到一位客户报告,表示有烟从发动机舱散发出来。初步分析指出“在启动电动机内或附近”的问题。梅赛德斯-将在5月25日通知车主召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