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

2021年04月16日 00:44: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易车获得了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如果未来可以量产的话,该车可能会成为宝马i8超级跑车的继任车型,扛起宝马家族顶级超级跑车的大旗。

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基于宝马D+ACES设计理念打造,最早于2019年6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宝马对“未来驾驶乐趣发展”的理解打造。外观方面,车身棱角分明,突出更富科技化的设计感。宝马VISION M NEXT概念车车身部分主要以银色为主色调,搭配黑、红点缀,视觉冲击力较强。

关于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4缸汽油发动机,同时前后轴各有一台电动机进行驱动力的施放,并可以在纯电模式下实现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驱动形式。新车综合最大功率447千瓦,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小于3秒,纯电续航约为10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