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小战狼”BJ30正式上市,售10.58-12.58万!

2021年04月16日 10:51:03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4月16日北京越野旗下车型BJ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2.58万元!BJ30是北京越野“奇数”系列推出的一款代表车型,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硬派城市SUV。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长久以来国内的越野需求一直被压抑着,消费者的需求并没有完全被满足,越野SUV市场还有很大的空间需要被满足。多少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里的人,渴望着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越野车,约上三五好友跨越山川湖泊,携手星辰大海。而越野的高门槛也是把很多人挡在门外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好多人来说越野依然是个遥远的梦。近年来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提高,越野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进来,尤其是一些年轻人。而北京越野BJ30定位紧凑级城市SUV,适合轻度越野,是年轻人越野入门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外观上,”小战狼”BJ30延续了BJ40的硬朗外观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横平竖直,完美体现了北京越野的硬核气质。前脸标志性的五孔进气格栅配合一大两小的前灯布局,前保险杠底部设计了金属护板和矩阵灯带,让前脸看上去即硬朗又多了一些层次感!侧面平直腰线、18寸多幅双色轮毂,双拼色设计的后视镜,内嵌了LED转向灯底部安装了360°环视摄像头。

BJ30尾部看上去非常个性,设计风格看上去和车头部分有非常强的整体性,钢琴烤漆的装饰条贯穿LED尾灯,后保险杠有有三处彩色装饰圈设计,有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达到了2675mm。BJ30有着紧凑级SUV无出其右的车身通过性,接近角为22°角、离去角为26°,离地间隙为215mm。

内饰上,BJ30延续了BJ家族的简约设计风格,搭载了12.25寸的液晶显示屏幕,7英寸液晶仪表盘、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和双屏色的设计,整体看起来简洁并且有档次感!

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前后泊车雷达、低速移动物体报警系统(MO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盲区监测系统(BSD)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BJ30配备了同级少有的540°全方位影像系统,兼具360°全景影像和底盘透视180°监测系统

随着BJ30上市标志着北京越野从“专业越野”到“泛越野”拓圈的重要一步,这款车如此亲民的售价也值得喜欢越野文化的年轻人重点关注,期待BJ30上市之后有良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