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降了10万,但一汽奥迪e-tron还是太贵?

2021年04月16日 12:41:07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4月11晚,奥迪发布了两款其新能源领域的重磅车型,国产奥迪e-tron和进口e-tron Sportback,其中国产e-tron的售价区间为54.68-64.88万元。

据了解,国产奥迪e-tron与进口版一致,同样采用MLB evo平台打造,并采用散件进口并在中国组装的方式,因此外观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设计兼具了运动与高级感。只是尺寸比进口版车型高出12mm。

内饰方面仍然是奥迪上下双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e-tron的屏幕还加入了按压式触控反馈,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误操作的风险,相比较众多的新势力品牌也更加高级,同时也提升了整体科技感。

续航方面国产版e-tron将全面换装宁德时代电池,而进口版则为LG电池;国产版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42Wh/kg,其NEDC的续航里程提升至500km,相比较进口版有一定的提升,但相比较目前主流的电动车车型这个数据只能算刚刚及格,此外百公里加速7.5s的成绩也让国产版e-tron在众多竞争对手面前并不光彩。

水滴观点:国产版e-tron虽相较于进口版车型售价降低了超过10万,但相比较新势力和其它合资品牌还是会显得有些诚意不足,而即使将目光聚焦于产品身上,你会发现国产版e-tron从尺寸、续航、设计仍然不存在较大的优势,这很难让它维持其高达54万元的售价,毕竟在特斯拉开辟新能源战场后,消费者在买车时更加趋于理性,不再有太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所谓的品牌附加值多花上几十万元。

文/郝逸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